(学业暂退)
❗️务必看置顶哦~❗️
🍁小号:一只奶黄包o(≧v≦)o🍁
🍒wb+bcy+jj:一只奶包酱🍒

10. 和ta们互换身体时的辣些沙雕互动

💠乱/森/陀💠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♦️设定♦️

你们因为某种原因互换了身体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【乱】

乱:小姐!看路!!!

你:???怎么看???

乱:睁开眼睛啊?!

你:不行啊!!!那样人设就崩了啊!!!一看就知道不是你了啊!那还怎么瞒着其他人啊?!

乱:💢,笨蛋小姐!那就眯着眼睛!而且谁让你闭着眼睛走了!!!

你:可你平时眯着就和闭着没差别啊?!我像你那样,完全看不清路啊?!💦

乱:💢💢💢那是有技巧的!气死名侦探我啦!!!

〖最后变成“你”扶着“乱步”走路,被说教了一路〗

〖路过的陌生人一度以为乱步是个可怜的盲人少年_(:з」∠)_〗


【森】

森:小姐!住手!快把爱丽丝酱变回去!

你:不听不听不听![沉迷于与爱丽丝变成的帅哥调情]

森:[飞扑过去阻止你吻“爱丽丝”]小姐!住手啊!!!那是爱丽丝酱啊!!!而且ta是我的异能啊!!!不是真人啊!!!

森:别再把爱丽丝酱变成各种帅哥了啊!连性格都自我设定什么的,够了啊!这都几十个了!!!

森:我才是你真正的恋人啊!!!QAQ

〖森:小姐!我错了!我以后再也不为让你吃醋,装着粘爱丽丝,而故意冷落你了!〗

〖森:小姐!你看我一眼啊!!!QAQ〗

〖真-女孩子“帅”起来就没男孩子什么事了-系列〗


【陀】

“陀”:费~佳~,别打电脑了~我们一起出去玩吧~

“你”:[一把将“陀思”揽在怀中]别闹,小姐,让我把这个计划写完。

“陀”:[用毛绒绒的头发软软的蹭着“你”的脸颊]不——要——,费佳,我要你陪我出去玩啦~,总是宅在家里,这样对身体不好啦!

〖路过的果戈里表示,看着160-的“你”霸总的将180+的“陀思”抱在怀中,而且“陀思”还脸不红、心不跳的软软撒娇的样子,简直眼睛都快要瞎掉了〗

“你”:[伸手揉揉“陀思”的头]乖,那就拜托小姐你替我出去锻炼锻炼了。反正现在在我的身体里的是小姐,那就麻烦小姐好好替我照顾、锻炼一下我的身体了。

“陀”:……(那你可真是一个小机灵鬼🙃)

〖最后,“陀思”孤身一人在俄罗斯的暖阳下漫步活动了好久(惊呆了一堆不知情的人士)〗

〖你最后也没能把陀思带出门呢_(:з」∠)_〗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都看到这里了,你不觉得你可以给点三连〖小❤️❤️+小蓝👍+关注〗以示对奶包我的鼓励与支持吗!(疯狂暗示)

而且奶包还想要你的评论呢~

你的评论是奶包继续写下去最大的动力~

(*๓´╰╯`๓)♡

评论(20)
热度(515)
  1. 共2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